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八月第三週雜記

甲:

《Gundam Seed》全部50集看完了,劇情尚可,可觀性不差,唯獨是劇中的「大圓眼尖面」男主角們(基拉和亞斯蘭)較難接受。除此之外,劇中還加入色誘、以身相許、「碧波蕩漾」等情節,不知是世界轉變了,還是此劇的對象已轉為成年人。但已比《Gundam 00》好些,至少沒有了刻意露胸、比堅尼游泳曬太陽與及人妖情節。唉,世風日下喔,高達看來真的不適合青少年觀看了。


乙:

女友今個月送我一盒「新安洲」,心情真的興奮莫名,無言感激。等我再磨練一下技術,到我覺得有充足的信心時才會開始製作。耐心等待我,新安洲,我一定不會另你失望的!


丙:

在石硤尾村附近發現了一間模型舖,名叫「玩具特賣場」,其所售賣的模型大多都很相宜。好像「MG 新安洲」賣 HKD369,「MG 能天使特別版」賣 HKD380。下星期找日天氣沒有這麼炎熱時過去大掃貨,哈哈……


丁:

HGUC 的「海滋爾改」已完成,現在開始製作 HGUC 的「京寶梵」。「海滋爾改」用了很多時間去製作,原因除了有很多細部要分件上色,最大難題則是為了保留手部的多重關節,故在做「無縫」時就必須每部份分開打磨、上色,再做遮蔽後才可做第二部份。在滿佈瑕疵的情況下最終都算是完成了,看到出來的成品後還覺得沒有白費。「海滋爾改」可稱得上是 HGUC 中的精品,大力推薦給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感謝抽空留下意見,歡迎光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