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十月第二週雜記

甲:

上星期六(3/10)正逢中秋假期,和女友一起入青衣來參與「瑞記一年一度開倉」盛會。在葵芳港鐵站外有專車免費接送,這點可算細心。當天雖是假期,但因接近尾聲,故人潮不多。現場模型的貨品尚算多,但價錢並不便宜。(我常去的那些模型店所賣的價錢就更相宜,款式更多喔!)當中只有某幾款作特價推廣的貨品才覺超值,可惜這些「特價品」的吸引力非常有限,至少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了。

這麼遠入到來,總不可能空手而回。最後都賣了一盒「海滋爾2號機」,盛惠港幣七十大洋。HGUC 系AOZ 的機體早就想全入,現在既然看到特價就更加不會錯過。



乙:

8/10 去了深水埗「巡視業務」,順道探望老友《占爺》。在某模型店給我發現「眼鏡狗 metal special edition」作超特價,4算也不用,幾經辛苦才能忍住沒買下來。天啊,估不到「裝甲騎兵」系的模型在香港會淪落到這個地步,真不知是喜是悲:喜的當然是可以用「超特價」來入貨,悲的就是它的受歡迎度竟會如此地低。

時下年青人真的只懂砌高達嗎?



丙:

10/10 買了最新一期的《Hobby Japan 中文版》,今期的專題是「MG 雷射大炮」。這個等了三十年的 MG,的確可以吸引我這個「老鬼」。像我這個年紀的人,相信對「雷射大炮」絕不陌生,對它亦有一份難以說出的情懷。單就是這個「情意結」,就算屋內的「模型山」已滿,還是有足夠的動力驅使我去購買。重申強調,我並不是 UC 的死硬派,但確實對 UC 的機體情有獨鍾。



丁:

看完《Hobby Japan 中文版》,新的「入貨單」就必然地加入:「HGUC 99 號 剎帝利」、「HGUC 100號 獨角獸爆甲版」、「HGUC 101號 獨角獸」。看來家中的「模型山」將會進入危險狀態,隨時都會有倒塌的危險~~~



戊:

12/10 今天下午去了深水埗買了夢寐以求的「裝甲騎兵眼鏡狗金屬特別版」,心情興奮~~~這盒原價7000日圓的東西,不用4算就能到手。思前想後多日,還是控制不了自己。先不說價錢,「裝甲騎兵」在香港算是冷門貨品,賣完了就應該不會再有貨。加上「童年回憶情意結」之下,食少數餐飯也一定要買!

「金屬特別版」就是多了些金屬部件,內裏有槍管、監視器、窩釘、裙甲版、駕駛倉儀器面版外,原來還有「蝕刻字版」附送。這可以用來在模型噴上「裝甲騎兵」的獨特文字,「笨大」今次真的非常有誠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感謝抽空留下意見,歡迎光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