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新貨入手

之前在 SY師兄的 blog 見到一架很「有型有款」的高達,名叫做「海滋爾」。最初在模型舖看到這部機時,並沒有引起我的興趣。後來在網上看到很多同好的完成品後,越發覺它的外型不俗。最重要還是價錢便宜,只售1300日圓,心動了……

這部機的正式名字是「RX-121-1 GUNDAM TR-1 HAZEL CUSTOM」,中文釋做「海滋爾改」。這是電擊 Hobby 誌內所連載「Advance of Z 在泰坦斯的軍旗下」故事內的主角機,背景發生於 UC0083 至 UC0087 之間。

今天剛好有空,於是就往模型舖找找看,在廣華街某模型舖用 HKD88 買下來。據我由網上收集回來的情報透露,「海滋爾」絕對是 HGUC 的佳品。全身設計比例適中,構造精密;手部有雙重關節設計,分色可與 MG 媲美。我最喜歡就是它的誇張雙肩和膝蓋設計,外型粗獷,給人「重量級」的感覺,像極美式欖球選手般。隨盒還附送透明膠貼一張,真是物超所值。

「海滋爾」合共出了3個不同的機體型號,分別為1、2、和高機動型。1號機就是我買的這部,2號機高機動型原色轉為傳統的「泰坦色」,高機動型跟1號機的設計相類似,只是多了些強化配件;而2號機則接近「高達MK-II」的外型,背後配上一個超長的噴射器。

還要等我完成手頭上的「00 RAISER」後,才可以開始搞搞它,當作噴油練習也是不錯,呵呵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感謝抽空留下意見,歡迎光臨。